English

如何在Word中打开WPS文档

2002-02-27 来源:光明日报 王邦建 我有话说

通常WPS能打开Word格式的文件,那么怎样在Word中打开WPS格式的文档呢?

在光驱中插入Office2000安装盘,打开E:\PFILES\COMMON\MSSHARED\TEXTCONV文件夹,双击“WPS2word.exe”,进入“金山WPS文件转换器安装\卸载程序”,单击“OK”,弹出一个对话框“您已经安装了转换器”,单击“卸载”,弹出对话框“卸载成功”,单击“关闭”。再双击“WPS2word.exe”,又弹出“金山WPS文件转换器安装\卸载程序”,请单击“OK”,弹出对话框“安装成功”,单击“关闭”。这里进入Word2000,单击“打开”命令,在弹出的“打开”对话框的“文件类型”中多了一个“WPSfile”选项,选择它,便能打开WPS格式的文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