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礼品手机 何以让利

2002-0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新春佳节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也在发生着变化。曾几何时,手机以其替独特的优势被人们悄然装进了礼品盒。在2月1日~2月28日新春佳节期间,波导对其数款手机,包括“唯美派”Q1600、S2000、S1000、“讯e代”8288和“飘e代”8180进行了大规模的让利优惠活动,使波导手机成为佳节好礼。

在不久前的十强赛和圣诞、元旦期间,波导手机就已进行了数次让利优惠活动,春节,波导再掀让利风暴,个中缘由何在呢?莫非波导欲挑手机行业的价格战?

答案是否定的。波导公司总经理徐立华回答,他们无意挑起手机价格战,拥有一定的利润空间对任何一个生产厂家来说都是好事,这样可以将所得的利润再投资,以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和销售规模。波导此次进行大规模的让利优惠,主要在于两个原因:一是波导连续两年取得国产手机第一的好成绩,借此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答谢广大厚爱波导手机的消费者。二是中国加入WTO后,为国产手机制造商创造了一个更为公平的竞争环境。波导完全有信心迎接入世的挑战,而且在国家对国产手机的各种优惠政策尚未取消之际,波导就要提前让广大消费者享受中国入世所带来的实惠,享受手机由贵族化向平民化转变带来的实惠。新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