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谁是好雇主

2002-02-27 来源:光明日报 刘新华 我有话说

“美国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排名近日揭晓,高通公司排在第八位。这是高通公司连续第四年入选。

这项排名将刊登在《财富》杂志2月份第4期上,是在畅销书《美国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的作者Robert Levering和Milton Moskowitz的帮助下由《财富》杂志进行编辑的。该排名是根据大范围的调查、分析以及对全国279家公司超过44848名员工进行的民意测验的结果确定的。超过18000名员工提供了书面意见。排名的另外一个依据是《财富》杂志对各公司对“工作好地方研究所(Great Placeto Work Institute)”的文化审核的响应情况进行评估的结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