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球旅游经济论坛首届中国高级经理人峰会将召开

2002-02-27 来源:光明日报 魏刚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旅游经济论坛首届中国高级经理人峰会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如何借鉴历届奥运会举办国的经验,走具有中国特色的奥运旅游经济之路将成为本次论坛研讨的主题。届时,国际旅游组织和成功企业代表、主管旅游和地方经济的政府官员、旅游经济权威专家、旅游产业高级经理人及全国各国际国内旅行社、各景区景点和各大旅游饭店数百人将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协办的本次大会,主要议题包括北京申奥成功对中国旅游业的影响与分析,国际旅游管理模式及经验分享,国外奥运旅游成功案例交流,全球旅游经济发展趋势,如何提升中国旅游业的国际形象,专业旅游在中国旅游业发展中的应用,一程多站式奥运旅游路线探讨与组合等10多个方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