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

2002-02-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主要为即将召开的九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作准备。

李鹏委员长主持上午的会议。

会议审议了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进出口商品检验法修正案草案首次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这部法律修正案草案主要是根据WTO规则和我国有关承诺,以及对与当前进出口商品检验实际情况明显不适应的条款、对我国有关法律规定明显不一致的条款进行了修改。受国务院的委托,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李长江就这部法律草案作了说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