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光亚杯”弘扬家庭美德 读书征文演讲活动启动

2002-02-28 来源:光明日报 彬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市大众读书会和北京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亚光亚杯”弘扬家庭美德读书征文演讲活动今天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实施《首都家庭文明工程》,引导家庭开展读书活动,提高家庭文明程度,加强首都家庭美德建设,推动建立以家庭美德为主旋律的夫妻和睦、尊老爱幼、民主平等和谐的新型家庭关系,推动家庭和社会稳定与发展。

据介绍,本次征文要求围绕如何处理好社会主义的家庭伦理道德所规范的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其他家庭成员关系、邻里关系这一主题,结合本人的亲历事实和感受有感而发,并在文后总结一条寓意深刻,富有哲理性的治家教子格言,篇幅为1500—2000字。征文活动将在4月底截止,5月中下旬召开全市读书征文演讲表彰大会,届时将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及若干纪念奖,同时颁发获奖者证书和奖品。

据亚光亚公司总经理彭桂华女士介绍,作为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评选出的家庭居室装饰施工优秀企业,亚光亚公司凭借其“以质量造品牌”的服务宗旨在拥有上千家装饰公司的京城市场独树一帜。目前,亚光亚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员工千人,下设6个工程分部和环保材料配送中心的大型家装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