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02-03-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日电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昨天在京举行春季开学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出席并讲话。

王兆国指出,加强各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既是关系到参政党建设的大事,也是关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大事。在新世纪,我国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能否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能否巩固和发展,关键在于能否培养和造就一支宏大的、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帮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努力培养和造就新一代党外代表人物,不断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何鲁丽在开学典礼上说,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里,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