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度人民院议长坠机身亡

2002-03-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效政 我有话说

新华社新德里3月3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议会下院——人民院议长巴拉约吉3日上午在印度南部安得拉邦的一起直升飞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报道援引议长办公室官员的话说,巴拉约吉和他的秘书、保安人员3日上午7点45分左右乘坐德干航空公司的一架私营直升机从皮默沃勒姆市起飞,几分钟后飞机发生技术故障,在撞上一棵椰子树后坠入一个村边鱼塘,并发生了爆炸。包括驾驶员在内的机上人员全部丧生,巴拉约吉本人可能是因头部受重伤而死。

报道说,巴拉约吉近日正在自己的家乡安得拉邦出席一系列仪式和庆典。巴拉约吉原打算2日夜间乘火车旅行,但后来改变了计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