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提案议案网上看

两会网事
2002-03-07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通讯员 刘学 我有话说

面对正在召开的“两会”,政府和媒体网站通过各种方式将今年的议案、提案以及去年“两会”议案、提案的处理情况在网上作了较多报道。中国网是公布议案、提案最快最全的网站之一,其“提案议案”专栏已经公布了26条最新政协提案。中国人大新闻网站设立“议案追踪”栏目,已经有40条相关报道。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网站设立“政协提案”栏目,公布了17条提案以及相关部门关于办理情况的回复。

有了网络这种简便的桥梁,广大公民能够及时详尽地了解提案、议案,从而密切了代表、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人民群众反映自己的心声和对代表进行监督提供了方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