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好心情”聘王海当质量总监

2002-03-08 来源:光明日报 孙献涛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孙献涛)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北京建昊集团公司向打假英雄王海发出邀请,请这位永远带着墨镜的风云人物出任该公司产品“好心情驻颜口服液”的质量总监。

“好心情”之所以主动给自己带上紧箍咒,缘于中国保健品市场严酷的生存环境。由于前些年许多保健品牛皮吹得太大,“保健品”三个字几乎成了假冒伪劣产品的代名词,专家称目前中国保健品市场处于亚死亡状态。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好心情”必须坚持诚信原则,以始终如一的高质量,求得生存,获得发展。

“好心情”同时邀请了包括本报在内的十家权威媒体的十名资深记者作为“新闻督察”,监督该公司的广告、宣传事务,以杜绝虚假宣传、虚假广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