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璇出任“善存”形象代言人

2002-03-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刘璇日前出任百宫OTC公司“善存”多维元素片的形象代言人。刘璇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之所以乐于出任“善存”这一国际知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就是要在国际上树立中国人健康的形象。如果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运动员成为国际品牌的形象大使,那该是多么好的事!

“均衡营养”是为世界大多数营养专家所推崇的健康理念,并已形成一套科学、系统的标准用于衡量和提高各国人民的营养和健康水准。“善存”多维元素片提供了含人体必需的30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均衡配方,使这些成分科学搭配、相互作用,使日常饮食中摄入不足的营养素得以补充,能帮助人体真正达到均衡营养。百宫OTC公司请来平衡木奥运冠军为以保持营养平衡为理念的“善存”片做广告,可谓煞费苦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