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移动方案 推动司法部门信息化

2002-03-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全球著名的电子商务基础架构供应商Sybase公司日前与最高人民法院正式签订协议,携手建设人民法院信息管理与统计系统,并为其遍布全国的各级基层法院组织提供了近4000套移动数据库软件,以逐步实现法院业务管理系统信息化和无线化。该项重大合同的成功签订,掀开了Sybase在国内政府行业新的一页。

作为一家活跃在中国市场的跨国独立软件公司,Sybase公司一直走在同行业的前端,不断引领信息技术的浪潮。Sybase全球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电信、金融、证券、政府、交通能源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自进入2001年以来,Sybase公司在经过从传统数据库厂商到电子商务基础架构供应商的成功转型之后,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在不断提供领先业界的产品技术的同时,注重多方面的投资合作,加大竞争机会,取得了历年来最好的业绩,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在业界的领先地位,获得了广泛的赞赏。

人民法院信息管理与统计系统是中国人民法院各级组织(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以及基层法院)日常信息管理系统的统称,过去该系统的部分内容建立在以FoxPro为主的平台上。随着基层各级法院业务量的不断增加,以及最高法院今后对基层法院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系统信息处理量明显增加,原有的FoxPro平台已无法满足需求。系统急需采用高性能的移动与无线应用方案,以保证它的信息和数据在任何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可被访问,从而显著提高法院系统的运作效率。

在该项目中得以重用的是Sybase备受赞誉的SQL Anywhere Studio移动数据库产品和企业同步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全球已有超过600万套交付使用,在众多行业领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Sybase SQL Anywhere Studio是在移动计算领域中提供数据管理和企业数据同步的完整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可在同步环境(通过M ob i-Link)和异步环境(通过SQL Remote)下实现数据同步,快速开发和提交分布式电子商务系统,把企业电子商务的信息扩展到任何发生业务的地方。它小如脚印功能强大,易于使用易于管理,同时支持多种操作平台。

Sybase(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冯星君表示:“Sybase在2001年获得了技术与市场的全面丰收。来自赛迪集团(CCID)的最新调查资料显示,Sybase在中国电信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45%,政府行业也是Sybase重点关注的行业。回顾2001年,我们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力拔头筹,一举拿下了最高人民法院的这一重大项目,这既表明了Sybase业界领先的技术和方案已经为中国各行业用户广泛认可,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我们的士气,坚定了我们长远立足中国,长期服务中国用户的决心和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