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关村着力培养“明天”“500强”

2002-03-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9日电(记者杨谷)“今天中关村的中小高科技企业,有可能就是‘明天’的‘500强’企业,他们现在最需要得到关注与关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海淀园数字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付首清在近日召开的首届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十佳”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推荐活动发布会上这样说。

为了扶持中关村中小高科技企业的成长,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正在进行一场为中小高科技企业“鼓与呼”的活动,这次“十佳”推荐活动就是一个良好的开局。

推荐活动的组织者、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栾向明说,目前中关村的中小高科技企业普遍存在企业知名度低、公信力差的问题。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发现一批成长型中小高科技企业的典范,并带动全社会都来帮助这批优秀的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在首次推荐活动中,北京佳讯飞鸿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健尔康生物技术开发公司、北京全三维动力工程有限公司等一批在信息产业、生物、制药、新能源技术上表现优异的企业登上了推荐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