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盟民革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002-03-11 来源:光明日报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张雨福)民盟八届中常会第十七次会议今天在京举行。会议通过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精神的决定》,要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胜利完成“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作出新贡献。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会议部署了民盟今年的工作。会议要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大联合大团结的主题,努力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加强调查研究工作,针对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献计出力。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张雨福)民革中央中常会第十八次会议今天在京举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贯彻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九届政协五次会议精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在会上强调,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与平时的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认真领会“两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把握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充分认识加入世贸组织以后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抓住机遇,积极应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参政党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