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与中国企业共筑信息化明天

2002-03-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郭秀闲


2001年,世界经济环境发生了惊涛骇浪般的巨大变化,而中国却在严峻的形势下喜事连连:加入WTO、取得2008奥运会主办权、首次入围世界杯足球决赛圈等,这一系列利好事件必将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以及社会生活带来深远的影响,并对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提出更高的要求。i2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分享成功的喜悦,并期望着为国内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i2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支由本地专家和管理精英组成的优秀团队,并发布了业界最为领先的Five.Two完整价值链解决方案。在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充分了解客户所需,提供符合企业要求的定制解决方案。一批有代表性的本地企业已经认识到了i2所能提供的巨大价值,利用i2的技术、服务,整合和优化自己的价值链,提高生产、采购、运输等效率,为企业融入全球竞争奠定了基础。在全球,i2已经给客户带来300亿美元的价值。

“以信息化带动产业化,大力推动电子商务,实现国民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中国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使i2在感受中国新一代领导人的宏谋远略的同时,更意识到我们在这个伟大国度的巨大发展潜力。

时不我待,i2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与中国的企业携手共进,利用我们在全球的丰富经验,全面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i2对中国充满了信心!

郭秀闲

i2中国、香港区总裁

2002年3月11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