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凝聚力量 迎接挑战

2002-03-1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政协报道组 我有话说

随着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最后一次会议的帷幕落下,处于世纪之交的这一届政协工作又添上了漂亮的一笔。

委员们迈出会场的步履是轻松的、自信的。李瑞环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还在他们耳边萦绕,记者在涌出会场的人流中作了随机采访。

讨论透彻畅所欲言

曹培生委员:我听了李瑞环主席的讲话深受鼓舞。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张桃林委员: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好,很精练,委员们讨论也非常坦诚、积极。

邵华委员:在这次大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更直接、更深入,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会议开得很有成效。

政治协商大有可为

蒋民华委员:李瑞环主席很好地总结了政协工作,提出政协今后的工作第一要协调,第二要创新。我相信,政协在新的形势下必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萧灼基委员:这次大会期间收到数千份高质量的提案,说明政协委员的参政热情高涨。政协确实为参政议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

李敏陆委员:社会在不断地发展,各种矛盾也在不断地变化,需要对各方面进行协调,政协发挥了无法替代的作用。

锐意创新应对挑战

梁中堂委员:李瑞环主席的讲话既客观地总结了我们本届政协的工作,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我回去后,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加积极地建言献策。

熊光华委员:我对李瑞环主席讲的“政协工作需要积极倡导创新”感触很深。我们在工作中还有一些与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的观念和做法,必须加以改进和创新,使政协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

喻长林委员:这次大会开完后,我们还要很好地总结5年来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把工作做得更认真、更扎实、更有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