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消协开展“3·15”专家咨询活动

2002-03-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梁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梁捷)今天,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今天在京举办“科学消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专家咨询活动”。

上午,西单科技广场人头攒动,食品、手机、电信、家装、纺织、医疗保健、环境保护、管路配电、珠宝玉石等领域的近百位专家,就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现场解惑答疑。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宁望鲁表示,“3·15”已经成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事业的一个标志。中消协作为依法成立的对社会商品和服务进行监督的社会团体,将继续团结在“3·15”的旗帜下,进一步履行法定职能,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据悉,今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协会同时举办了以“科学消费”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该活动覆盖了全国上千个城市、乡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