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5”论坛:用名牌战略为消费者维权

2002-03-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吕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如何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关注的话题。近日在北京召开的“3·15”世界名牌和中国市场论坛上,许多知名企业家和专家都提出用名牌战略为消费者维权。

由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主办的这次活动一改往年“3·15”论坛的风格,把维护消费者权益这一主题放在中国入世的大背景下。与会代表们深入研讨了“中国市场品牌文化管理与品牌发展”、“打击假冒伪劣,为消费者和企业维权”、“如何面对世界一流或第一”等论题。大家普遍认为,消费者权益能否得以保障,根本上取决于企业,企业做好了行业自律,做深了文化战略,消费者自然得到实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