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兰公务直升机交付使用

2002-03-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用于执行公务的企业飞机春兰公务直升机交接和试飞仪式近日在南京禄口机场举行。

据介绍,春兰接到的这架飞机为欧洲直升机公司制造的EC—135型直升机,可载2名飞行员、5员乘客飞行,最大航程780公里,续航能力为4小时。

春兰购买飞机主要是基于全球战略的考虑和提高春兰工作效率。每年来春兰订货、采购的中外客商有几千名,他们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赶到目的地,完成洽谈和实地察看任务。有了公务飞机,就可以把他们从机场直接接到春兰生产基地。此外,在方便春兰泰州总部和上海总部的联系上,公务直升机也将发挥其快捷、高效的特长。

春兰执行总裁朱爱群说,全球国际化大公司均有自己的公务机。春兰现有的公务直升机,可供重要外商、春兰高层领导和技术主管及内部管理人员使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