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穆沙拉夫谴责袭击伊斯兰堡教堂事件

2002-03-18 来源:光明日报 杜振丰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17日电(记者杜振丰)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7日严厉谴责当天上午发生在伊斯兰堡的恐怖袭击基督教教堂事件,并命令各保安单位联合追查肇事案犯。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穆沙拉夫说,他已经命令各保安单位联合追查肇事案犯,以便让人们明了,究竟是谁指使制造了这起骇人听闻的恐怖事件。

伊斯兰堡警方负责人纳希儿·汗·杜拉尼说,17日上午10点50分,有一两个暴徒闯入伊斯兰堡使馆区,在美国使馆和中国使馆之间公寓楼区的基督教教堂内向祈祷者投掷了4枚手榴弹,其中两枚发生爆炸。在场的六七十人中,5人当场死亡,45人受伤,伤亡者大多是外国公民。

杜拉尼说,不能排除有外国人背后插手这起恐怖事件的可能性。很明显,这是为了破坏巴基斯坦的利益。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但还没有逮捕任何人。他说,至今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