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通用推出全新别克“天窗版”轿车

2002-03-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王葆纯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3月17日电(记者王葆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别克G2.5天窗版轿车,3月10日起由全国93家别克授权销售中心开始接受订单。新车的定价为28.8万元人民币。

带天窗的这款别克新车型,是在去年畅销车型别克G的基础上,加装了德国产双层结构天窗而成,创造了国内唯一30万以下配备V6发动机和天窗的中高档轿车新纪录,而29.3万元的别克G将不再生产。这是继今年1月底上海通用汽车推出别克G2.5标准型(售价25.8万元)后挖掘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又一积极举措。新推出的车型采用增配置、降价格双管齐下的方式,将进一步确立别克在30万以下中高档轿车市场上“性能价格比”的优势。上海通用汽车是中美最大的合资企业。自1998年12月首辆中国别克下线以来,该公司已连续推出别克新世纪、别克GL8、GS、赛欧等十余款新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