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摩托罗拉全面提升手机服务概念

2002-03-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摩托罗拉公司日前在京正式发布2002年手机服务策略和主要举措,从而在手机服务市场率先推出全面、到位、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个人通讯事业部中国区服务总监潘兴午表示:“凭借多年的努力,摩托罗拉公司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全质量服务作为摩托罗拉特有的手机服务品牌更是深入人心。2002年,我们将进一步努力扩大服务范围,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全方位的增值服务。”2002年,摩托罗拉将以建立一流中立化服务网络为目标,以授权全质量服务中心为平台,为摩托罗拉手机用户及潜在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具有个性化、专业化的整体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