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保推出红利来两全保险

2002-03-18 来源:光明日报 刘志达 我有话说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最近向社会推出一款集保本、保息、保障和分红于一体的新世纪家庭理财分红型银行保险产品——《红利来两全保险A款》。这款保险的特点,一是无论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满还是在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均可获得保险金给付。二是公司为分红保险设置独立帐户,由投资专家进行组合投资运作,并严格按国家保险监管机关的要求进行红利的分配,每年将向保单持有人寄送一次分红业绩报告。三是分配的红利按保险公司每年公布的红利累计利率以复利方式累积生息,至保险公司合同中止时一次性给付。凡65周岁以下的健康人士均可作为被保险人投保,并可购买多份,每份1000元。“红利来”设有5年、10年、15年、20年、25年和30年六种保险期可供选择。红利来委托银行和邮局柜面销售。

据悉,《红利来两全保险(分红型)》的B款(月交保费100元/份)和C款(年交保费1000元/份)也将在近期内推向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