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能超薄DVD打破普通产品旧格局

2002-03-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裕兴公司最近开发出一种超薄“多能DVD”,率先采用了美国LSI公司最新一代DVD解码芯片Ziva5(金娃5代),具有全球标准的杜比AC-3、DTS和HDCD三解码功能,不仅音响效果比双解码DVD更上一层楼,还多了两项增强影像的设计。第一是光头自动对焦系统,使读盘能力更为强劲,并能延长使用寿命。第二是内置的“超频聚焦数字过滤器”,减少了对主视频的干扰,使图像更清晰。

同时,它还具有数码相册浏览功能和特殊的电脑功能。这种模式支持柯达数码相册光盘,在浏览照片时具有五种角度的图片显示方式,还能多极放大、缩小图片。还可以把电脑上的游戏从功能、图像、音效上进行全方位的移植。如:播放多媒体软件,互动式人机对话界面,文字处理和电子表格等。还可通过彩电“一键”上网,不但能够收发电子邮件,还能聊天、玩网络游戏、浏览新闻、看股票行情,且不用担心电脑病毒的侵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