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人游北京活动启动

“新北京、新形象、新感觉”
2002-03-18 来源:光明日报 罗 慧 我有话说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环保局空气质量监测中心、高碑店污水处理厂……这些原来只有专业人士才能参观的单位如今将作为旅游景点向京城的广大百姓敞开大门。

这是“新北京、新形象、新感觉”——北京人游新北京活动的特色之一。

以旅游的方式,让广大市民近距离地了解北京市的建设成就,更真切地感受新北京的新变化,这在以往并不多见。为此,北京市旅游局、北京电视台在共同举办这次活动的同时,还与国旅、中青旅和春秋等国内知名旅行社一起特别编制了10余条新的旅游线路,线路中除了传统的旅游景点之外,还特别安排了一些既能反映北京市在市政建设、环境保护、危旧房屋改造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同时又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单位作为游览的景点。国旅等承办旅行社还针对这次活动对带团的导游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导游员们也特别编写了新的导游词,希望从踏上旅程的那一刻起,市民们就可以感受到全新的气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