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日本客人

2002-03-19 来源:光明日报 吴黎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枝元文理事长为团长的日本日中技能者交流中心访华团。

尉健行向日本客人介绍了中国刚刚闭幕的“两会”和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以及工会工作情况。尉健行说,去年召开的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重新修订颁布了《工会法》,为工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他说我们将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以贯彻实施《工会法》为重要契机,依法坚决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一手抓调整劳动关系机制的建设,一手抓为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群体办实事,最大限度地保护、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并把这种积极性、创造性组织和引导到为实现中国“十五”计划建功立业上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