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近日将在京举办

2002-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了在中外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之间建立起一种新的对话交流机制和渠道,促进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起设立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成功举办了三次大型国际会议,今年的论坛将于本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五日在京举办,主题为“作为W T O成员的中国”。届时,国际大跨国公司的总裁、著名专家学者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中国政府部长级官员、知名企业家和学界名流近百人,将在京共同就中国财税政策的调整与完善宏观调控机制、大型国有企业的治理结构、中国资本市场的开放与银行体制改革、中国农产品市场开放与农业结构调整、政府对外贸及外商投资政策的调整等议题,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和研讨。

(经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