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阳光成立精毛纺行业首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02-03-19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王敏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江苏阳光集团是我国精毛纺业第一利税大户。今年阳光集团实现了开门红:1月份接到了日本市场1万套高档男装和1.5万件高档女装的出口订单;国际市场的销售网络正在加快建设,在欧洲、美国、日本等成立分公司,在德国、法国开设阳光品牌专卖店和分公司,目前意大利贸易公司的筹备工作已完成;意大利、德国、法国和美国的几大著名服装品牌已计划把阳光作为其在东南亚地区的定牌生产基地和面料供应基地。

据了解,阳光集团还建立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毛纺研究所作为集团三大研发机构,使集团的研发能力步入国际先进行列。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为我国精毛纺行业的第一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以来,已有12名博士正式加盟,并有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担任项目导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