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国际航线将达10条

2002-03-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3月20日电今年4月18日,中国北方航空公司将开通沈阳至日本东京的正班往返国际航线。此后,这家航空公司还将开通沈阳至韩国釜山、大邱的往返正班国际航线。届时,沈阳将成为东北地区国际航线最多的城市。这是北方航空公司负责人今天在沈阳市政府举行的沈阳——东京国际正班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目前北方航空公司已开通了沈阳至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日本大阪、札幌,朝鲜平壤,韩国汉城、清州,泰国曼谷等国际航线。加上即将开通的沈阳至东京等3条正班往返国际航线,沈阳市的国际航线将达到10条,这对加快沈阳市建立国际化大都市的进程,促进沈阳市对外经济合作与交流,起到重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