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吉列锻造留学行业精品

2002-03-21 来源:光明日报 董心 我有话说

本报讯凭借服务质量、讲求规则和信用取信客户,在留学中介行业具有良好口碑的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公司,日前获得由北京市质量管理协会授予的“质量管理规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去年12月在业内首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后,该公司在服务质量和企业规范管理方面得到的又一肯定和认可。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自1999年7月成立至今,始终把“发展民族教育,促进国际交流,规范留学市场,树立行业标准”放在首位,一切以客户利益为重,全面尊重和维护客户的利益。该公司还以现代企业制度为蓝本,制订了一整套清晰的管理模式。目前该公司已成功送出数千名留学生,学生和家长普遍感到满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