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湖南路全力经营“诚信街”

深入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
2002-03-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特约记者 盛晓艳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共筑诚信,同创文明”的诚信经商誓师大会在南京市湖南路举行,湖南路上青年文明号商家的40多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商家郑重承诺,“诚信经商,不售假货”。与此同时,湖南路还成立了投诉服务中心,职能部门也与商家代表签订了一年一度的“不售假货责任状”。

诚信经商是商家的无价之宝,也是湖南路文明示范街5年创建实践的体会。南京鼓楼区委、区政府不仅要求湖南路上的每位职工把诚信经商喊在嘴上,放在心上,更重要的是落实在行动上。这是湖南路继“不满意就退货承诺”、“天天3·15”绿色消费承诺后推出的又一新举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