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年文明号信用示范街”启动

深入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
2002-03-21 来源:光明日报 剑 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根据中宣部关于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的要求,团中央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启动了创建“百城万店青年文明号信用示范街”活动,动员商贸行业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争创集体杜绝假冒伪劣,开展优质服务,为消费者营造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

哈尔滨中央大街商业(服务)企业100多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和争创集体的几千名青年,统一佩带着青年文明号徽章和胸卡,在各自的岗位上精神饱满地迎接着顾客。工商局青年集体设立了识假辨假宣传台,向过往的行人介绍选购商品的有关知识。太原开化寺街商贸行业的300多名青年文明号集体及争创集体的千余名青年职工向社会郑重承诺:不出售“三无”商品和假冒伪劣商品,坚决杜绝虚假报价、价格误导、质价不符、短缺数量等欺骗消费者的违法行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