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别推荐●

2002-03-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抗美援朝战争》画册
中国军事博物馆编
人民出版社
定价:160.00元

本画册是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在2000年,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50周年所举办专题纪念展览基础上编撰而成。共分10个单元,即战火逼境,决策出兵,人民支援,运动歼敌,阵地防御,边打边建,政治工作,后勤战线,停战谈判,胜利归国,比较完整的体现了战争的全貌与中共中央的作战方针政策和原则,具有图文并茂的特色。

《一对一未来——一次一个顾客地建造关系》
(美)唐·佩珀斯马莎·罗杰斯著屈陆民译
华文出版社
定价:16.50元

这本书出版时被视为对营销基本理论的一次彻底反思。大多数企业遵循的是由来已久的大众营销原则,即将其产品推销给最多数量的人。但是,将更多的商品卖给较少数量的人不但更有效率,而且更为有利可图。《一对一未来》是一种彻底创新的商业模式,它聚焦于顾客份额——一次一个顾客,而非仅仅市场份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