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经贸洽谈会在京举行

2002-03-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记者赵和平)由中民国际经济合作公司主办、旨在为中外工商界人士架起合作桥梁的国际经贸洽谈会今天在京举行。来自日本、美国、新加坡、西班牙、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和我国港台地区和辽宁、四川、安徽、贵州、云南和内蒙古等地的120余家企业和单位,参加了这次经贸活动。

中民国际经济合作公司总经理何金法说,本次洽谈会集中了部分民族地区的特色产品和500多个投资合作项目。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面对面的洽谈活动,推动民族地区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国际资本和民族地区的资源合理配备、有机结合,促进我国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繁荣与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