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桥

2002-03-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我国电子显示技术正在实现关键跨越

随着MP3、DVD等的普及,我国电子产品的显示技术已经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近日,联想、方正、同方、TCL等国内著名电脑厂商和显卡制造企业纷纷宣布将采用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NVIDIA GeForce图形处理器最新技术,这意味着我国电子显示技术将实现重要飞跃——图形质量更好、动画真实感更强、灵活性更高以及用户控制更自如。(张蕾)

美国ACE*COMM将扩大在华业务

“融合的数据处理”技术发明者和下一代网络(NGN)支持商美国ACE*COMM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正式启动以中国为重点的“巡展”,以宣传融合的数据处理技术。该技术用于解决不断增长的网络业务和复杂的网络基础设施问题,为运营商提高其服务提供强大的技术后盾。同时,ACE*COMM北京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单笑蕊)

优信科技推出多功能路由器

优信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业内第一款多功能路由器MRX。MRX在单个集成产品上融合了电信级IP路由和本地ATM交换、多协议标识交换(MPRL)功能,不仅能够让服务提供商借助单一平台同时扩充其ATM网络和IP网络业务,而且可满足服务提供商在网络边缘及核心开展多种业务的需求。优信科技中国区总经理谢建国介绍说,这种技术能大大方便使用者的扩容和进行设备改造。(李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