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文明办、国务院纠风办推出第三批全国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示范点

2002-03-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以来,各行各业普遍开展了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倡导优质规范服务为主题的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有力促进了行业风气的改善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为密切配合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切实加大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单位在行业文明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中央文明办、国务院纠风办决定,推出第三批全国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示范点。现将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确定的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青岛市胶南支行等116个示范点候选名单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热线电话:010—8308620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