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大学开展道德建设月活动

2002-03-23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黄洪世、黎堂斌 记者夏斐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黄洪世、黎堂斌记者夏斐)“公民道德建设是事关国家兴旺发达的工程,是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最近,湖北大学学生陈联伟在该校道德建设月万人签名条幅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该校党委书记胡曙光说,高校是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湖北大学开展道德建设月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实践和履行《纲要》20字基本道德规范。目前,该校正在开展一系列评优活动,以全面提高师生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创建知名大学和争创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