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会见美国客人

2002-03-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徐兴堂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徐兴堂)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在中南海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花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桑福德·威尔和花旗集团联席主席罗伯特·鲁宾及其他董事会成员一行。

江泽民对威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祝贺花旗集团在华开展业务100周年,并对花旗集团长期与中方积极开展合作表示赞赏。

江泽民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形势。他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为中美经贸合作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中国将进一步有步骤地开放金融市场,积极开辟利用外资的新方式、新途径,为各国企业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他希望花旗集团继续积极参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

威尔介绍了花旗集团在华发展业务的情况。他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得很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花旗集团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

中央外办主任刘华秋、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等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