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国际经济商贸中心将落户开发区

2002-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随着WTO的加入及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世界及国内众多知名企业、财团纷纷看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驻开发区。在开发区建设一个国际型的经济、金融、商务中心,从而进一步完善其投资环境已迫在眉睫。为此,北京大兴华房地产集团准备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北京国际经济商务中心,使之能够成为开发区乃至北京城南经济金融贸易活动中心,同时推动开发区与国际办公环境的交流并轨。

北京大兴华房地产集团准备对开发区规划区域I、II号用地整体规划,计划投资建设金融大厦、五星级宾馆、商务贸易大厦、商务公寓、专家、高层管理者公寓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