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将党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中央企业筹措“送温暖”资金4.85亿元
2002-03-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邓海云 通讯员罗慧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记者邓海云通讯员罗慧)据对172家中央企业统计,近期中央企业共筹措“送温暖”资金4.85亿元,党政领导走访慰问所属困难企业1376户,慰问和补助困难职工54.74万人,建立困难职工档案24.83万个,建立“送温暖”基金3.23亿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央企业工委要求各企业建立和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制度,摸清困难职工群体的底数,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困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做到不遗漏一户困难家属,不漏掉一名困难职工。同时,不允许发生新的拖欠,依法维护困难职工群体合法权益。郑斯林、王瑞祥、赵杰兵、吴晓华、张轰等工委领导同志分别深入到中国南方机车车辆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轻工国际工程设计院、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等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和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中央企业各级工会组织普遍开展了“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的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活动,使困难职工得到了帮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