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威海去年个人所得税收入创历史最高

2002-03-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王小润 通讯员高英雄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记者王小润通讯员高英雄)2001年,山东威海市个人所得税收入15150万元,比上年增加4580万元,增长幅度达43.33%。

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促进了个人所得税的增长。据悉,在个人所得税收入的各个项目中,“劳务报酬所得”、“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工资薪金所得”入库税款为726万元、5245万元和1714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了128%、93%和79%。社会整体纳税意识的增强也产生了积极的增收效果。去年,威海市有近30万人次自行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申报人数比上年增加了10.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