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举行中外记者招待会

2002-03-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肇东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3月21日电(记者李肇东)“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今天下午3时在中国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举行中外记者招待会,巴勒斯坦、厄瓜多尔、瑞士、俄罗斯、罗马尼亚、法国、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常驻记者等20多名记者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团长王渝生等人介绍了“中国反邪教协会”的宗旨,并以大量的事实一一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有关“法轮功”的问题。如,“法轮功为何是邪教?”,“它如何残害生命,聚敛钱财?”,“中国政府为何要取缔法轮功?”,“法轮功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气功、武术有什么不同?”等等。记者招待会在坦诚和交流的气氛中进行了2个小时,使与会记者们了解到与“法轮功”信徒欺骗宣传完全不同的真实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