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花旗”银行上海浦西支行营业

2002-03-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3月23日电位于上海和平饭店的花旗银行浦西支行近日重新装修后正式营业。这是花旗银行上海分行成为第一家在国内获得经营全面外汇业务许可的独资外资银行后采取的第一个重要步骤。

花旗银行1812年创立于美国,在中国经营已有近百年历史,它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资银行,也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中国总部的外资银行。花旗银行是首批获准在上海经营人民币业务的外资银行之一,上海分行从1997年起率先向上海地区的外商独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和外商机构代表处等提供各项人民币服务。深圳分行从1999年起提供人民币相关业务。现花旗银行人民币业务覆盖上海、深圳、江苏、浙江、广东、广西和湖南等省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