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呼吁“反对邪教,保障人权”

中国反邪教协会展示万封书信
2002-03-25 来源:光明日报 李肇东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3月23日电(记者李肇东)“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今天在此间联合国广场展示了我国各地民众寄给他们的一万多封信。

今年元月1日至3月15日,该协会共收到群众来信15378封,其中写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的2598封信,已于3月21日转交给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这些书信,以亲身经历和目睹事实为依据,写出了对“法轮功”邪教的认识,揭露“法轮功”伤天害理、残害生命、造谣惑众、欺骗舆论的邪教本质,表达了维护人权和对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邪教的拥护和支持,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反对邪教,保障人权”的心声。

王渝生团长对记者说,“法轮功”在国内已无市场,他们利用联合国人权会之机,又来到日内瓦造谣惑众,欺骗舆论,今天在这里展示的这些书信就是为了让外国人了解中国真正的民众之声。

广场上还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气功、武术等图片,以及中国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五大宗教界人士“除恶反邪,去伪匡正”揭露“法轮功”邪教本质的图片。宗教界领袖指出,宗教要求教徒修功,并尽自己的社会义务,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与社会。而“法轮功”却破坏人正常的生活,破坏家庭和人的幸福,残害生命,破坏社会的正常秩序。因此,它不是宗教,而是践踏人权的邪教。

一些外国青年对代表团活动感兴趣,还跟着成员学太极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