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医大高质量完成“211工程”建设

2002-03-25 来源:光明日报 陈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陈建强)天津医科大学从1996年开始,投资1.06亿元用于重点学科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经过5年奋斗,该校“211工程”9个子项目均按期高质量完成。近日,以北京大学党委书记王德炳为组长的“211工程”专家验收组对该校“211工程”“九五”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对天津医大办学实力迅速提高给予高度评价。

天津医大是天津市唯一一所进入“211工程”建设序列的地方院校。5年来,该校的国家级重点学科从1个增加到3个;办学规模适度发展,在校生规模比1996年增加50%;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大幅增加;涌现出一大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九五”期间他们共承担科研项目1090项,是“八五”期间的3.3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