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的高中生活”有奖征文启事

2002-03-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许多人无法忘记自己的高中时代,或许是因为年少时的激情和梦想,或许是同学间的纯洁无瑕的感情故事,或许是学习之途的酸甜苦辣……今天,“我的高中生活”有奖征文活动邀请您将那难忘的回忆写下来,让我们一起回味和咀嚼。

此次征文活动由光明日报教科文卫版与《高中生》杂志社联合举办。《高中生》杂志的办刊宗旨是“知心朋友、兴趣伙伴、课程辅导、高考必读”,她是中国第一本以高中生冠名的专门指导高中生的生活、学习特别是高考的综合性刊物。整本《高中生》杂志一分为二,两个封面两个版,一边是注重高考指导的学习版,一边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友情版。《高中生》杂志一创刊,期发行量便突破了30万份。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文篇幅在千字左右,以记叙故事为佳,征文截止日期为2002年6月30日。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1500元、1000元、500元和300元。

来稿请寄:北京市光明日报教科文卫版(邮政编码:100050)或《高中生》杂志社(邮政编码:410008;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彭家井11号),信封上请注明“我的高中生活”征文字样。作者可任选《光明日报》或《高中生》杂志社投寄稿件,但不得一稿两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