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务院安委会“3·11”调查组向广东省通报情况

2002-03-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广州3月24日电昨天下午,国务院安委会“3·11”事故调查组向广东省通报了关于南海“3·11”二甲苯泄漏事故的调查情况。

3月11日,广东省南海市发生二甲苯泄漏事故,引起国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国务院安委会组织国家有关部门成立了调查组,于3月16日至22日到广东省进行调查,目前,调查工作已告一段落。调查组通报了调查工作情况、事故经过和调查了解到的主要情况,指出了广东省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治意见。

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表示,“3·11”事故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经济损失,但在社会上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暴露了广东省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工作中还存在较严重的安全隐患。广东省将对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进行深入分析、解剖,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认真抓好整改。对事故涉及的责任人,广东省将一查到底,依法严肃处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