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A推出网络管理新技术

2002-03-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作为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CA公司日前推出了可以有效提高整个IT系统的可管理性、整体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的电子商务基础架构管理新方案——Unicenter。该方案经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选用,收效明显。

目前国内许多报社的设备众多而分散,使整个系统的维护和管理难度大大增强,迫切需要一个统一的系统管理工具来帮助其技术人员提高管理效率,以确保整个系统保持最高的性能和效率。利用这项技术的软件自动分发功能,只需很短的时间就可快速地将新软件或者补丁程序自动分发到各个终端。而且,技术人员还创建了一个软件库,有了它,员工自己就可以进行新软件安装或升级等操作,从而大大减轻了信息技术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