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俄联邦审计院院长

2002-03-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罗辉)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在中南海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审计院院长斯捷帕申及其率领的俄罗斯联邦审计代表团一行7人。

朱镕基首先对斯捷帕申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虽然两国的审计制度有所不同,但是在审计工作中仍有许多共同之处,双方可以在审计领域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宾主还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俄罗斯联邦审计院成立于1995年,直属国家杜马,是俄罗斯国家财政的最高监督机构,负责对联邦预算执行情况、预算外资金、俄联邦各部门和联邦银行进行审计监督。联邦审计院院长由国家杜马选举并任命,任期6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