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踏”成为中国体育用品驰名商标

2002-03-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今天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在北京宣布,安踏运动鞋在2001年度取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好成绩,国家工商总局也于日前将“安踏”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安踏集团成立于1991年,其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将自身定位为一个富于运动气息、充满鲜明个性的大众化体育品牌。1995年,安踏集团首次赞助体育赛事——第67届世界男子举重锦标赛,以后又相继赞助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曼谷亚运会和悉尼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年继续赞助中国女足联赛,总投入达2000万元以上。近年来,安踏集团聘请乒兵球世界冠军孔令辉作为其产品形象代言人,使得“安踏——孔令辉”效应在中国体育用品产业领域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